哈尔滨对未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龙江健康码调整为“黄码”

2021-09-24 16:44: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高原

  2021年9月24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工信局获悉,为遏制疫情蔓延,保障人民安全,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按照全民核酸检测的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按照哈尔滨市指挥部第29号公告对核酸检测实行龙江健康码赋码管理的要求,对未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在哈尔滨人员,近日正在陆续将龙江健康码调整为“黄码”,待完成检测后予以调整。应检未检被赋“黄码”人员可自行到核酸检测点进行补检,补检后一日左右“黄码”可自动变为“绿码”。如因核酸检测信息有误导致码色异常,居民可持核酸检测记录及有效证件到所在地社区村屯,由社区村屯龙江健康码管理员核实情况,予以更正;不确定社区村屯的人员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咨询。(总台记者 张艺馨)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