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热搜!985硕士开摩的走红后有人查其论文 究竟是啥情况?

2021-10-15 06:36:4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985硕士开摩的走红后有人查其论文】“英语专业毕业,中山大学硕士!大一过6级,裸考过专业8级。40岁失业校长,现在开摩的寻找人生新方向……”

  近日,长沙人杜杨因为一系列“985高校硕士当摩的司机”的视频火了。视频中,剃着光头的他穿着蓝色T恤,骑着一辆黑色电动摩托车,挂在车前的红色头盔十分显眼,乍一看只是一个质朴的摩的师傅,而其却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强烈的反差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也随之将他送上抖音热搜。

冲上热搜!985硕士开摩的走红后有人查其论文,详情始末

  杜杨抖音主页

  “其实像我这样的例子挺多的,只不过我被曝光出来而已,我觉得很正常,每个人生活都有高低起伏,因为工作性质,我走入了事业的低谷期,骑摩的调剂一下生活,并不是职业,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