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妇联通报女子被丈夫抱走刚出生孩子,具体说了什么?

2021-10-16 15:24:03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10月8日,微博用户“范彩云928”发文称,她的孩子在9月28日凌晨出生,14个小时后,她的丈夫毛某和毛某的母亲强行将孩子从病床上抱走。该用户在微博回复网友评论称,孩子父亲抢走孩子系因“双方感情不和,闹矛盾”。据大河报10月13日报道,范女士称,男方表示只有女方归还彩礼等10万元才给孩子。武山县司法、妇联等部门介入此事。

  针对“甘肃天水一女子称刚出生14小时的孩子被丈夫抢走”一事,10月15日晚,甘肃省天水市妇女联合会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经过多方劝解,孩子父亲毛某已于10月14日将孩子送到母亲范某身边。目前孩子健康状况良好,范某情绪稳定,毛某也认识到因自己一时冲动造成的严重后果,并保证不再有过激行为。

最新进展!妇联通报女子被丈夫抱走刚出生孩子,具体说了什么?

  为确保范某婚姻矛盾纠纷得到妥善化解,市县妇联联系家庭婚姻矛盾纠纷调解专业人员,已与范某、毛某双方取得联系,将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教育引导和调解工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