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节!国外一村花8千欧竖起5米高土豆雕像,总成本约为6万人民币

2021-10-18 12:56:11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据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塞浦路斯一座因出产土豆而出名的村庄13日竖立起了一座土豆雕像,没想到它迅速成为网友嘲弄的目标,但当地官员却认为这正好是一次难得的广告机会。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土豆节,一座土豆雕像被竖立在塞浦路斯阿伊亚纳帕附近的一个村庄。据《塞浦路斯邮报》报道,它被命名为“大土豆”,坐落在当地的木洛法古奥林匹克体育场旁边。

土豆节!国外一村花8千欧竖起5米高土豆雕像,总成本约为6万人民币

  没想到网友嘲笑了这座未完工的雕像,因为它的形状容易引人联想,甚至有人在网上PS出各种图片。但当地官员对这些嘲讽不为所动,该项目的组织者乔治·塔苏(George Tasou)说:“我想让这个土豆成为社区的一个地标,我很高兴,因为发生的诽谤实际上是对我们最好的广告。”

  塔苏补充说,这座雕像仍未完工,总成本约为8000欧元(约6万人民币)。在描述雕像建成后的样子时,他说:“将增加座位,同时还将在区域内设置茶点设施,为游客提供油炸和烹饪土豆。”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