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判了!郭美美销售有毒有害食品获刑2年半 到底做了什么?

2021-10-18 20:09:19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欢

郭美美案宣判 郭美美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上海铁路运输法院18日对郭美美、汪邹雅销售有毒、有害食品一案依法进行公开宣判。该院以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郭美美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

  据公诉机关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郭美美、汪邹雅分别自2021年1月和2021年2月起,在明知上家赵某(另案处理)处所销售的减肥糖可能非法添加西布曲明的情况下,仍各自以每盒699元等单价对外销售。至案发,郭美美销售减肥糖100余盒,收款7万余元。其间,郭美美还帮助汪邹雅向赵某订货、付款,共同销售减肥糖4盒,收款2796元。案发后,公安机关从查获的涉案减肥糖中检出西布曲明成分。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郭美美、汪邹雅的行为均已构成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

  最终,上海铁路运输法院以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被告人郭美美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判处被告人汪邹雅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原标题:郭美美判了!

值班主任:李欢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