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朋友圈!女儿给第一次坐飞机父母背后贴纸条,温暖又温馨

2021-11-25 20:10:20 来源: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卢卫美

  24日,一则视频在网络热传。

  父母第一次坐飞机,

  女儿在父亲背后贴字条,

  希望父母求助时能有人伸援手。

  在相关视频中,一位拉着行李箱的大爷背后贴着一张大大的字条,写着“父母第一次坐飞机,如上前询问,劳烦帮一下”。后来,大爷和同伴一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往乘机区域。

刷爆朋友圈!女儿给第一次坐飞机父母背后贴纸条,温暖又温馨

  大爷背后贴着字条(视频截图)

  视频迅速登上网络平台热搜,不少网友为女子贴字条行为点赞,还有人表示,自己也曾遇到过不知道如何登机的中老年人,会帮一帮他们。

  24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当事人邓女士。邓女士说,事情发生在24日。他们来自四川,在唐山创业半年左右,现在要从唐山回到成都工作生活,父母和孩子也一起回去。

  邓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带着孩子开车回去,车上被东西塞得满满当当,连车顶都是行李。路途遥远,母亲晕车。父母一辈子没坐过飞机,特别想坐飞机,他们就借此机会,让老两口坐飞机回成都,这样也会快一些,舒服一些。

  邓女士想到制作字条给父母贴上,她觉得,贴上字条后,父母如果在机场向人寻求帮助,对方看到后会更有耐心。邓女士说,她制作了五张字条,因父母几乎形影不离,最后只在父亲背后贴了一张。

  邓女士说,24日上午,他们一行来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帮父母办理了登机牌等手续后,就目送父母前往乘机区域。有工作人员看到父亲背后的字条后,带领他们进去。父母的航班是下午起飞,在登机前,父亲还告诉她,很多人看到字条后主动帮忙,他特别开心。二人已经顺利登机,到成都后会有亲戚去接,他们则需要继续赶路。

  温馨又温暖!↓↓↓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