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开展督查,加大对校外供餐监督检查力度

2021-11-27 17:31: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健康,新乡市教育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学校食堂监管、加强校外供餐管理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严格执行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和可追溯制度,加大对学校食堂和校外供餐的监督检查力度。与此同时,即日起成立了十个专项督查组,分别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各县(市)、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排查,对学校食品安全中食材采购、食品储存、食品制作、熟食配送等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重点环节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排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进行立整立改,确保学校食品安全排查零遗漏,确保师生饮食零隐患。(记者 田萌 河南台 卢家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