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一商户发生爆燃事故 10人受伤

2022-06-24 11:40:14 来源: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王浩

  11:30

  三河市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一商户发生液化石油气瓶爆燃事故,现场10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造成部分商户门窗受损。现场救援和调查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11:00

  6月24日上午,河北三河燕郊一商业街商铺发生爆炸,现场有市民受伤。据了解,事发地为当地福成尚街广场,初步怀疑是燃气爆炸。

  目前,河北廊坊已调集了香河、大厂等多个大队携带20台消防车112名消防救援人员奔赴现场救援处置,消防人员首先对现场进行了断电、断气处置,事故的伤亡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1:31

  2022年6月24日9时18分,三河市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一商户发生液化石油气瓶爆燃事故,现场10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造成部分商户门窗受损。现场救援和调查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