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八类文旅场所逐步恢复开放

2022-07-02 15:21:02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浩

  央视网消息:从7月1日开始,上海在全市范围内逐步开放博物馆和美术馆,以及室内外所有类型A级旅游景区。7月8日起,逐步开放电影院和演出场所。此外,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也将视情况并结合属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逐步开放。

上海八类文旅场所逐步恢复开放

  7月1日上午,不少观众早早来到上海博物馆外排队等候进场。目前,上海博物馆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的开放方式,观众需持随申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参观。

上海八类文旅场所逐步恢复开放

  今年3月开展的《盛世芳华——上海博物馆受赠文物展》是今年上海博物馆七十周年馆庆的重大活动之一,为了让更多观众有机会参观,上海博物馆将原定的闭展时间从今年9月延期至明年1月。此外,上海博物馆也在筹备新展,计划于本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