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疾控提醒:乘坐过此趟高铁的旅客请立刻报备

2022-08-14 20:12:10 来源:丰台疾控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卢卫美

  8月10日从乌鲁木齐出发,8月12日到北京西站的Z180次列车上有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乘坐此次Z180次列车抵京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

  9车厢、10车厢、12车厢、15车厢的抵京乘客,按密接人员管理,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

  其余车厢的抵京乘客,按高风险人员管理,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3天健康监测”管理措施。

丰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4日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或拨打丰台区疾控部门热线电话63811956 进行报告。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