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新增5例本土阳性感染者 系一家五口

2022-09-23 20:39: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颜甲

  今晚,浙江义乌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本轮疫情最新情况。

  9月23日,义乌市发现5例省外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一家五口,9月22日由省外自驾来义。义乌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风险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并对相关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已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正在落实管控中。

  截至9月23日17时30分,累计排查在义乌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535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当地对稠城街道围合区域内所有居民开展核酸检测,目前第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义乌全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物流渠道畅通。

  (总台记者 于晨)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