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北海区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橙色警报

2022-10-03 19:21: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自然资源部北海区海洋预报台根据《自然资源部北海局海洋灾害应急执行预案》10月3日16时发布风暴潮橙色警报、海浪黄色警报。

自然资源部北海区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橙色警报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0月3日下午至4日上午,渤海湾、莱州湾和山东半岛北部沿岸将分别出现80~160cm、100~200cm和30~70cm的风暴增水。羊口港和潍坊港验潮站将出现达到当地橙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黄骅、滨州港、黄河海港和龙口验潮站将出现达到当地黄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京唐港、曹妃甸、塘沽、芝罘岛和成山头验潮站将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山东省潍坊市预警级别为橙色,河北省沧州市、山东省滨州市、东营市和烟台市预警级别为黄色,天津市、河北省唐山市、山东省威海市预警级别为蓝色。

自然资源部北海区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橙色警报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3日夜间至4日白天,渤海和黄海将出现3.0米到5.5米的大浪到巨浪。辽宁和山东北部沿海将出现2.5米到4.3米的大浪到巨浪,近岸海域警报级别为黄色;河北、天津和山东南部沿海将出现2.0米到3.4米的中浪到大浪,近岸海域警报级别为蓝色。(总台记者 王伟 柳栋)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