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南方队一分险胜 赵睿获MVP

2020-01-13 14:49: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博闻 郑直 王浩明

责任编辑:穆连飞

  2020CBA全明星赛12日在广州落幕,凭借胡明轩最后时刻的上篮“准绝杀”,南方明星队以167:166险胜北方明星队。  

2020CBA全明星赛12日在广州落幕,凭借胡明轩最后时刻的上篮“准绝杀”,南方明星队以167:166险胜北方明星队。全场得到30分的广东队后卫赵睿夺得MVP称号。

  除了赵睿,南方队的胡金秋得到30分和9个篮板,邓蒙拿到26分,陈林坚贡献19分。林书豪为北方队贡献了最高的41分,另有9个篮板和5次助攻;韩德君得到37分和11个篮板,陶汉林入账34分,翟晓川得到20分。

  当晚最大的关注点当属1v1单挑环节。在后卫单挑中,林书豪和赵睿各自进了两个三分和一次扣篮,最终打成9:9平。三、四节间的1v1,辽宁队的韩德君对阵浙江广厦的胡金秋,两人一上来打成5:5,随后胡金秋三分命中,韩德君暴扣得手,两人最终8:8打成平手。而备受期待的1v1表演赛,广东队主帅杜锋和队员曾繁日上演“师徒对决”,两人各有一次进攻机会,最终曾繁日通过一记暴扣赢得了比赛。

  中场的技巧挑战赛中,山东队的陈培东击败清华大学的王岚嵚,与击败胡金秋的八一队王俊杰晋级决赛。最终陈培东后来居上,三分一箭穿心力克王俊杰取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三分大赛环节,新疆队的可兰白克率先出场拿到17分,吉林队的姜伟泽取下14分,福建队的陈林坚最后登场投出18分,陈林坚最终成功卫冕三分球大赛冠军。

  扣篮大赛中,吉林大学的唐浩博两轮得到74分,新疆队外援费尔德两轮得到81分,云南“滑翔机”矣进宏第一扣就技惊四座拿到满分50分,第二扣得到45分,最终以总分95分夺冠。

作者:李博闻 郑直 王浩明

责任编辑:穆连飞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