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艺考分数考了第几名 哪一门考最高 她把阚清子拉黑了?

2020-01-18 15:02:57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尹昂

  前不久网上曝出张子枫参加艺考的图片,据网友爆料,张子枫以196的高分(满分200分)考取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接下来好好准备文化课考试吧,高考大省河南太难了1月14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张子枫参加艺考的路人照。

张子枫艺考分数超给力 妹妹的实力大家早就了解了吧

  张子枫艺考分数超给力 妹妹的实力大家早就了解了吧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张子枫身穿黑色羽绒服,在工作人员和另一位考生的陪伴下参加艺考,参加艺考不能化妆,所以张子枫是全素颜出镜,脸上十分干净。前段时间网曝张子枫删除阚清子微信引来热议,阚清子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人缘很差,在宣传电影《宠爱》时候,遭多张若昀等好友拒绝。在看到她继续发语音给张子枫,在这个时候主持人也开玩笑说她在发给张子枫的时候,张子枫把阚清子给删了好友的图片显示出来。不过后来才知道原来图片是P的,都是误会一场。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