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走红的三位演员张雨剑徐冬冬张一山

2020-02-09 09:25:58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随着网络剧逐步成为影视市场的主旋律,越来越多优秀的网络作品喷涌而出,由之带火的演员们也是一批接着一批,比如《陈情令》里的肖战、王一博、《庆余年》的张若昀、《长安十二时辰》的易烊千玺等,不过回想真正开启“网剧风潮”的还是2016年的现象级网剧《余罪》,当时这部全网爆红的电视剧同时捧红了张雨剑、徐冬冬、张一山等多位演员,至今仍戏约不断、发展得越来越好。

  《余罪》走红的三位演员张雨剑徐冬冬张一山

  拍摄《余罪》时,张一山给观众最深的印象还存留在童年神剧《家有儿女》中的“小兔崽子”刘星,不过自从《余罪》热播以来,他在剧中饰演的“余罪”逐步刷新了大众对他演技的新认知;

  如今,张一山已凭借《余罪》中精湛的演技在许多作品中圈粉无数,近年来更是作品不断,先后有《春风十里不如你》、《柒个我》等热播大剧,其中,《柒个我》中一人分饰七个人格自我颠覆,演技再获赞誉,从《余罪》翻红到现在,已成为业内当红一线小生。

  徐冬冬在《余罪》中饰演“大嫂”沈嘉文,身材好颜值高,外表温婉体贴实则心机深沉,大结局被揭露“女boss”身份,网友为之震撼,徐冬冬也因为该剧迅速蹿红,之后更是接连出演院线电影《追龙》、《西虹市首富》等大热影片;

  《西虹市首富》总票房高达25.48亿,将徐冬冬送上了“年度最佳女配角”的宝座,之后她转战网络电影,接连主演了《大嫂》、《狄仁杰之夺命天眼》、《天剑修仙传》等高票房高人气的经典之作,同时斩获“年度最佳网络女主角”称号;

  直到今年,徐冬冬同时四部电影播映,作品数量与质量样样不输,登顶网络电影顶级流量演员行列。除了张一山和徐冬冬,《余罪》中还有一位发展潜力极高的演员,他就是张雨剑;

  在《余罪》中,张雨剑饰演外表冷酷的模范警察解冰,也是颜值第一担当,尽管角色有不讨喜的地方,但张雨剑的面孔和演技依然出圈了,之后他在网络剧《我只喜欢你》里扮演高冷学霸“言默”再次圈粉;

  《余罪》走红的三位演员张雨剑徐冬冬张一山

  近期热播剧《下一站是幸福》里,张雨剑饰演宋茜的弟弟“贺灿阳”,既能驾驭冰山男主,又能诠释好“护姐狂魔”,演技可圈可点,凭借这部电视剧,张雨剑名副其实的火了,想必许多人还不知道,张雨剑之前曾参演过《琅琊榜》和《芈月传》,在这两部热度指数超标的古装大剧里,他都有不同风格的精彩表演,可见迄今为止,张雨剑不断走在持续发光发亮的路上,演艺道路越来越宽。

  虽然《余罪》第三季仍在众多网友的期待当中,但张雨剑、徐冬冬、张一山三位优质演员已经踏上了更高的表演征程,希望他们将来能有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