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言辞恶毒!杨紫工作室发声明是怎么回事?

2020-02-12 11:22:25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杨紫作为童星出身,曾在经典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一角,活泼可爱的性格深得全国观众的喜爱,可以说是全国观众看着长大的“国民闺女”。

  童年的杨紫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长大后杨紫同样星途顺利,接连拍了几部火爆的电视剧,如与邓伦合作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以及和李现合作的《亲爱的,热爱的》,由此引发了巨大关注。但随之而来的,是很多黑粉对杨紫的污蔑。

  2月10日,杨紫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怒斥某些黑粉造谣污蔑,对杨紫诅咒甚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些还涉及到了杨紫家人,因此杨紫方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当事人的责任,维护杨紫的合法权益。

黑粉言辞恶毒!杨紫工作室发声明是怎么回事?
黑粉言辞恶毒!杨紫工作室发声明是怎么回事?
 

  纵观杨紫这些的黑粉的发文,实在让人惊讶。有的直接咒骂杨紫是“丑紫”“肥婆”,还有人讽刺杨紫是“肥猪”,甚至有网友直接发布“杨紫死了”之类的内容,让人惊讶于这些人的恶毒。看这些黑粉的言论,似乎和杨紫有着深仇大恨一般。

  实际上,杨紫一直都是那个可爱活泼又善良的小姑娘。在最近的疫情中,明星们纷纷捐款捐物,杨紫更是在大年初一凌晨两点直接捐款50万,称自己尽一份绵薄之力。但她却并未公开自己的捐赠,显然不是为了炒作和流量。

  如此善良有爱心的小姑娘却遭到这样的污蔑和诽谤,相信杨紫一定会得到公正。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