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铉锡被送检是怎么回事?梁铉锡是谁?为什么被送检?

2020-02-14 16:33:56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梁铉锡被送检是怎么回事?梁铉锡是谁?为什么被送检?

  2月14日,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因涉嫌胁迫举报人,警方计划立即以起诉意见将前YG娱乐公司代表梁铉锡移交检察机关。新闻内提到,梁铉锡涉嫌对2016年举报iKON前成员B.I(金韩彬)涉毒的歌手练习生A某进行劝诱和威胁,逼迫其翻供。

  对于该指认,梁铉锡承认其将A某叫到YG公司大楼进行对话的事实,但否认对A某进行了胁迫。但是根据当时在场的YG子公司相关人士金某的证言,警方认为梁铉锡的陈述缺乏可信度。

  由于举报人涉嫌吸食毒品,梁铉锡要求举报人改口,同时YG公司帮举报人支付了聘任律师的费用。由于举报人并非YG娱乐旗下艺人,梁铉锡此举也涉嫌业务失职嫌疑。由于举报人改口,金韩彬一案被终止调查,所以梁铉锡也涉嫌嫌疑人逃避教唆罪。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