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兮语文停止运营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2-15 14:50:29 来源:A5创业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近日明兮大语文创始人王嘉树发布致学生家长信,表示因发展冒进导致投入增速大幅增加。同时对融资节奏出现误判,造成了运营资金产生巨大缺口。在最近的融资中,投资方因疫情原因而放弃投资,最终公司终止运营。

  据悉,在2020年年初,明兮就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此前公司曾进行过部分裁员,今年1月工资仅发放了30%。

  据悉,明兮大语文针对 5 - 12 岁儿童提供AI语文轻课产品和 4 - 6 人在线小班直播课,其所属公司北京有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2018 年曾获创新工场、上海零一资本两轮融资,其中 75 % 均被用于产品研发上。

  在信中,王嘉树并没有提及退款事宜,但表示已经联系VIPKID等10余所在线教育企业,为学员提供正价课程。不过,家长们对此方案并不满意。他们要求退款。有几位家长甚至已经向警方报案维权。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