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为中国捐款令粉丝感动不已,他的病情怎么样了?

2020-02-16 09:37:24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日前,全球知名歌手贾斯汀比伯为中国捐款20万,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全球粉丝们看到贾斯汀比伯为中国捐款20万都忍不住感叹,比伯真的是一个正能量明星,除了捐款之外,贾斯汀比伯还特意为中国的粉丝们录制了一个加油的视频,为正在疫区的粉丝们加油打气呢。

比伯为中国捐款令粉丝感动不已,他的病情怎么样了?

  比伯为中国捐款很多人看大贾斯汀比伯捐款20万给中国,粉丝们都纷纷表示,“外国人,有这份心,也算不错!”“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太感动了!”比伯是一个很有音乐才华,但同时也是一个争议性很多的人。关于比伯的话题有很多,对于比伯的身体状况也是非常令粉丝关注,早前被被诊断出患有莱姆病,还患有严重的慢性单核细胞病。可这不影响比伯,曾说过虽然很艰难,但是回归将会以最好的状态。

比伯为中国捐款令粉丝感动不已,他的病情怎么样了?

  比伯为中国捐款同样在感情上的纠葛也总令人津津热谈,要知道比伯和海莉两人走到一起也是经历了很多的波折呢,不过订婚后两人感情一直是很不错的,常常秀恩爱天天好似连体婴,牵手走出餐厅等,真的挺令人羡慕的。

  比伯为中国捐款当然了如今感情是比较稳定的,但是很多人却是非常的替赛琳娜不值,陪伴走过青春,最后一起步入婚姻的却不是我。但是感情中,谁对谁错哪能分得清楚呢?当初比伯和赛琳娜在一起也是令人羡慕不已,可惜却由于女方亲人的反对最后导致结果,尤其是赛琳娜的母亲对比伯相当不满,受着家人的压力,走到一起都会十分艰难。

  在之前海莉发长文谈网络暴力,坦言被人手撕的感觉真的很痛苦。不仅要被拿来作对比,而且还通过假设仓促下定论,被指名道姓地骂海莉,令海莉感觉自己达不到某个标准特痛苦。更是呼吁多一些善良和沟通,不要再为黑而黑,心疼海莉!

  不管如何如今比伯海莉终修成正果了,在贾斯汀比伯纪录片第八集中首次公开了他与妻子海莉举办婚礼的内部画面,比伯宣誓,婚礼前化妆准备以及众人接亲等画面,真的是非常甜蜜的,再次祝福这一对了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