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回复合照怎么回事?众多粉丝围观 本尊到底说了什么?

2020-02-18 06:54:03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金泰亨回复合照是怎么回事,日前,金泰亨回复合照引来了大家的围观,不得不说作为防弹少年团的一员,金泰亨的人气是十分高的呢,这不,金泰亨回复合照上了热搜,具体始末曝光金泰亨撒娇回复被赞情商太高,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金泰亨回复合照怎么回事?众多粉丝围观 本尊到底说了什么?

  据悉,金泰亨回应之前金南俊发的六人合照中独缺自己一事,撒娇说:“我在哪儿啊?”对此,粉丝们纷纷赞到:“这回应有点可爱,情商也好高啊”、“泰泰是很温柔的人呀,防弹成员们真的都很好”。

  金泰亨是韩国偶像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有着帅气的面孔和精致的五官,眉清目秀、棱角分明、性格活泼,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而且金泰亨还有着一副与生俱来的低沉嗓音,在舞台展现了超级感染人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这次与防弹少年团撒娇互动,也引来众多粉丝的围观。!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