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方回应抄袭说了什么?哪些情节被投诉抄袭 奉俊昊回应了吗?

2020-02-19 14:55:12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19日据消息,印度一名电影制片人声称《寄生虫》剽窃了自己的作品,印度当地对此也十分关注。但包括印度当地媒体在内,大部分评论家认为该主张是牵强的。

  电影《Minsara Kanna》制作人表示:"《寄生虫》偷走了我们电影最重要的部分,我们会请国际律师决定是否起诉。"1999年上映的《Minsara Kanna》讲述了一个为了争取爱情而隐瞒身份,在恋人家当保镖的男人的故事。

  对于他们的剽窃主张,印度电影评论网站Film Compenion表示:"两部电影讲述着非常不同的故事,《寄生虫》讲述了一个普遍的阶级斗争故事,《Minsara Kanna》强化了时代的产物——父权制的价值。"

  而据韩媒报道,《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 ENM回应电影被指抄袭一事,称从未收到印度方面的联系。印度当地媒体也批判抄袭主张过于荒唐,“或许在情节上有相似之处,但实际上是截然不同的。就电影的内容以及美学层面的部分而言,两者是完全不同的作品。”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