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热度?寄生虫方回应抄袭 印度制作人找国际律师打官司信心满满

2020-02-19 16:51:20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据韩媒报道,《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 ENM相关人士回应印度电影制作人PL Tenapan指控《寄生虫》抄袭一事,表示“印度电影制作人方面从未联络过我们,发行公司和制作公司均未收到过与此相关的消息。”印度媒体则表示抄袭主张过于荒唐,“就电影内容以及美学层面的部分而言,两部电影是完全不同的作品。”

  此前报道,印度的某个制片人指责《寄生虫》抄袭了他的作品,核心情节几乎一模一样。对此他还表示要找国际律师来打官司,看来信心满满。在《寄生虫》中主角一家四口依靠骗术接二连三进入富人家中,替代佣人、司机以及两位老师。白天他们道貌岸然一脸正派,晚上却像是黑暗中的蟑螂一样肆无忌惮,充分讽刺了韩国的现状。而泰米尔电影《Minsara Kanna》上映于1999年。在电影中讲述的是主人公为了追求富家女,和家人一起采用巧计一个一个进入到豪宅中去。

  延伸阅读:

  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寄生虫》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国际影片4项大奖收入囊中,创造了韩国、亚洲电影的历史。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