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不会变动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2-20 17:38:22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20日,EXO的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对于EXO今后的活动方向,现在向各位传达EXO成员和公司的立场”,“在成员金钟大正式宣布结婚之前,我们和EXO的成员们进行了讨论。因EXO经历过成员离队的痛苦,所以成员们希望今后也一如既往地一起活动。”并表示:“本公司尊重成员们的意见,EXO成员不会有所变动。”

  同时,SM方面还承诺:“因为有即将入伍的成员们,所以今年的EXO活动将集中于SOLO和小分队形式的活动。从去年开始就开始计划,成员们的活动将依次公开”,“以后EXO成员们也将以SOLO和小分队等多种形式活动来报答粉丝们的爱”。

  以下为SM娱乐公开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M娱乐。关于以后EXO的活动方向,下面将会对EXO成员和公司的立场进行说明。

  本公司作为EXO的经纪公司,对于团队和成员的活动方向等重要的决定,一直是优先考虑成员们的意见。

  在公开宣布成员CHEN结婚的消息前,公司和EXO的成员们进行了讨论。EXO的全体成员都经历过成员离队的伤痛,所以成员们都传达了以后也想一如既往地一起活动的意思。公司尊重成员们的意见,在此通知大家exo成员不会有变动。

  另外,EXO有即将入伍的成员们,所以今年的EXO活动主要集中于SOLO和小分队形式的活动。这个计划从去年就开始了,成员们的活动将依次公开。

  今后EXO成员们会以SOLO和小分队等多种多样形式的活动来报答粉丝们的爱。

  我司也会为了EXO和成员们的成长,在所有方面尽全力支持。谢谢。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