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魔乱舞!蝙蝠侠片场照曝光 这些奇怪的角色是干嘛的?

2020-02-22 13:28:40 来源:时光网
责任编辑:颜甲

  日前,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等主演的电影《蝙蝠侠》曝光一组伦敦片场照。

群魔乱舞!蝙蝠侠片场照曝光 这些奇怪的角色是干嘛的?

  照片中,群演们一副古怪装扮,还把罗伯特·帕丁森的替身演员推倒在地,看来蝙蝠侠这次又惹到某个当地帮派了。

  据悉,除了“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柯林·法瑞尔将加盟该片饰演“企鹅人”,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约翰·特托罗饰演黑帮老大卡迈恩·法尔科内,佐伊·克拉维兹饰演“猫女”,杰弗里·怀特饰演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安迪·瑟金斯饰演韦恩家族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

  《蝙蝠侠》将于2021年6月25日全美公映。

  延伸阅读:新蝙蝠侠造型来了 新设计有什么不同

  由马特·里夫斯担任导演的新版《蝙蝠侠》曝光了一段试镜视频,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蝙蝠侠造型首度公开,视频中还展示了这一版战衣的设计。新版《蝙蝠侠》目前已经敲定了由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佐伊·克拉维兹饰演猫女,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杰弗里·怀特饰演戈登警长,安迪·瑟金斯饰演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科林·法瑞尔饰演企鹅人,约翰·特托罗饰演哥谭黑帮头目卡迈因·法尔科内,彼得·萨斯加德参演。

新蝙蝠侠造型来了 新设计有什么不同 小丑会出现吗?

  时间线上,新版《蝙蝠侠》设定是布鲁斯·韦恩成为蝙蝠侠的第二年。新《蝙蝠侠》将于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