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优秀!刘昊然在家写论文 来看看他最近宅在家里都干了什么

2020-02-23 07:20:13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颜甲

  最新一期的《嘿!你在干嘛呢》中,杜海涛连线刘昊然,兄弟俩还聊起了当年录真人秀的很多趣事,海涛妈妈也夸刘昊然从小不点变成了真正的男子汉。

  更有趣的是,刘昊然在家写论文,一脸痛苦的样子可爱到犯规。

  不顾形象啃鸡翅,简直就是大半夜放毒,杜海涛馋到直咽口水。外甥女却在线坑舅舅,别提有多欢乐了。

  刘昊然宅在家里,就连胡子都不刮,每天都要睡到中午才起床,像极了邻家大男孩,莫名的亲和力让人不得不爱。

  粉丝们也在线调侃道:弟弟该刮胡子了。

优质偶像!刘昊然在家写论文 果然也像大家一样在家憋出了新技能

  刘昊然在家写论文刘昊然分享宅家日常,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写东西,空余时间就用来看电影和拼乐高。

  除了这些之外,就没有其他事情可干了。

  不过,昊然弟弟绝对是“乐高小天才”,拼装大型“星际战舰”只需要两天的时间,杜海涛惊出表情包。

  很明显,刘昊然是个高智商大男孩,难怪他在“名侦”中的表现如此出色。

优质偶像!刘昊然在家写论文 果然也像大家一样在家憋出了新技能

  刘昊然在家写论文杜海涛好奇追问:在家写什么东西。

  原来,刘昊然即将大学毕业,在家写论文也成为了最头痛的事情。

  只见他拍着脑门,被论文支配的恐惧感戳中笑点。

  说实话,在不少网友的印象中,昊然弟弟还是个小朋友,一转眼都快大学毕业了。

  杜海涛妈妈也感慨道:当年的小不点,已经成为真正的男子汉了。

  刘昊然在家写论文刘昊然和杜海涛也算得上是“战友”,他俩当年一起参加《真正男子汉》的录制。

  那时候的刘昊然还在上高中,不过,那段不寻常的经历却让昊然弟弟永生难忘。

  刘昊然回忆道:当年还在变声期,担心嗓子哑了影响考试。

  刘昊然就跟教官说:能不能说话小声一点。

  张丰毅却中气十足地说道:昊然弟弟发音方法不对,不能用嗓子喊。

  搞笑的是,三天之后,张丰毅的嗓子却第一个哑了,还到处找人要润喉糖。

刘昊然在家写论文

  刘昊然在家写论文其实,刘昊然录制“男子汉”的那段时间,也是他有生以来最忙碌的时间段。

  原来,刘昊然既要拍戏,又要录真人秀,还要迎接高考。

  为了不影响考试,别人都睡觉了,昊然弟弟却在复习。

  更让人佩服的是,刘昊然当年还考了双料第一。刘昊然也很感谢那段经历,让自己快速成长了起来。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