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满满!周杰伦为医护加油 期待疫情过后相聚演唱会

2020-02-24 10:31:57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颜甲

  2月22日,有医护人员自称是周杰伦的粉丝,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与同事在疫情一线穿着防护服的工作照,同时,该粉丝还发文“有好多粉丝在一线,等疫情过去,我们就来看你的演唱会”。

周杰伦为医护加油,大家留言称赞“周董”爱心满满、十分暖心
周杰伦为医护加油,大家留言称赞“周董”爱心满满、十分暖心

  随后,周杰伦转发并回复该粉丝“大家加油!”。周杰伦为该医护粉丝加油打气的回复曝光后,很快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留言称赞“周董”爱心满满、十分暖心。

  其实,明星与粉丝之间的友好互动一直都存在,这也并不足为奇,也是因为此次疫情的缘故,这样的互动显得更加珍贵更加让人感动,尤其是现在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是粉丝的时候,有了偶像的鼓励与打气,也会在他们身上幻化成新的力量,让他们有更多的力量与勇气去战斗。周杰伦今天更新了自己许久未更新的社交账号,也为自己的粉丝们加油打气。

  延伸阅读:周杰伦悉尼巡演延期 已购门票仍然有效

  2月21日,周杰伦演唱会主办方长信传媒发布公告,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现状情势的不稳定与相关旅游限制,原定于2020年3月14日在Giants Stadium, Sydney Olympic Park举行的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澳洲悉尼站将延至2020年10月24日。

周杰伦悉尼巡演延期 已购门票仍然有效

  延期公告

  凡是通过Ticketek Australia购买的门票在新的演出日期2020年10月24日仍然有效(歌迷们到时可凭3月14日的演唱会门票于新的演出日期入场)。对于无法出席10月24日演唱会的粉丝们,请于2月28日(星期五)晚上11点59分前通过My Ticketek 户口进行退票程序。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