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一下很开心?王一博配音至尊宝 本尊忍不住笑场直接翻车

2020-02-25 07:08:58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大家玩起了配音大赛,其中,《大话西游》就成为了一大亮点。说起配音,对于很多主持人来说都不陌生,毕竟做主持这一行的,在配音上也算是有所心得。所以,当天天兄弟得知给《大话西游》配一段搞笑的音时,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就连王一博也表现得很激动。

皮一下很开心?王一博配音至尊宝 本尊忍不住笑场直接翻车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一脸正经却嘴瓢笑场直接翻车

  《大话西游》中放的是至尊宝,二师兄和师傅的一段对话,而天天兄弟们为了更符合当下的情况,配的是疫情期间的一些宣传语。尤其是王一博,一本正经的为至尊宝配音,因为至尊宝是一个非常不羁又很调皮的形象,所以王一博也刻意的改变了他的嗓音。

皮一下很开心?王一博配音至尊宝 本尊忍不住笑场直接翻车

  尤其是说到其中一句“师傅,你怎么才来拿外卖啊”,更是直接嘴瓢笑场了。高冷的一博在说这句话时,装作非常严肃的模样,面不改色,但是这句台词配上这幅画面,真是怎么看怎么奇怪,王一博也忍不住笑场,直接翻车。

  如果说这句话非常搞笑的话,那么王一博下面的一句“放手啊”,简直萌到了大家。画面中《大话西游》里的师傅和至尊宝在拉拉扯扯,而大张伟配完上一段音之后,接下来就是王一博了。一博配了一句“放手啊”,结果不知道怎么了,这句话竟然飙出了港台音。

皮一下很开心?王一博配音至尊宝 本尊忍不住笑场直接翻车

  和王一博平时拽拽的奶奶的声音不同,这句“放手啊”,让人瞬间联想到了港台偶像剧,加上王一博声音中特有的感觉,瞬间就不一样了。只是再看配的《大话西游》的画面,偶像剧的感觉瞬间就没有了,反差实在是太大了。

  最近因为特殊原因,《天天向上》不能在室内录制,只能云上线录制,大家很久没有看到王一博,觉得十分煎熬。但是云录制却是给粉丝们放足了福利,在云录制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新颖有趣的新节目,更看到了王一博不同于舞台上的一面。在云录制中,大家看到了宅男风的王一博,看到了又甜又奶的王一博,更看到了拉着工作人员非要变魔术的王一博,如今还看到了飚着港台腔的王一博,每一个不同的他,都非常可爱。看到这儿,粉丝们也非常期待,不知道在下一次的云录制,王一博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