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喊话!张檬回应张萌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详情始末曝光

2020-03-18 15:10:34 来源:昕薇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张檬、张萌同音不同字,同时也都是演员,近日因张檬回应张萌同时上热搜了,引起热议!那么,张檬回应张萌究竟是怎么回事?相关事件始末过程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一起去了解下。

  张檬回应张萌怎么回事

  据悉,3月17日,张萌在回答网友问她整容没时表示“我是萌,不是檬”,疑似公开内涵张檬整容。随后,张檬发文回应张萌,表示自己已经两年没拍戏了,远离娱乐圈很久了,不知道是哪里得罪到她。

隔空喊话!张檬回应张萌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详情始末曝光

  张檬回应张萌

  张萌在回答网友问她整容没时表示“我是萌,不是檬”,疑似公开内涵张檬整容,随后张檬发文回应张萌,表示自己已经两年没拍戏了,远离娱乐圈很久了,不知道是哪里得罪到她,“因为我也不是第一次在您这躺枪了,真的很不想在特殊时期占用公共资源,如果有什么话,我们加个联系方式,私下慢慢沟通吧”。

  张檬回应张萌始末过程

  相信很多网友都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两人虽然名字念起来一样,不过两人却是没什么联系的。不过,张檬忽然发了一条动态,并且在最前面就艾特了张萌。称呼她一声“老师”在后面说了很多,表示她已经远离娱乐圈了,2年没拍戏了。看见她提到了自己,反思之后,不知道是哪里得罪了她,表示不是第一次躺枪了。

隔空喊话!张檬回应张萌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详情始末曝光

  张檬回应张萌始末过程

  事件原因过程:

  张萌在最近,因为扮演了《安家》当中的一个渣女,而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她也是趁着热度,在某论坛做宣传的时候,有网友问道她,是整容了吗,结果她的回复,虽然只有6个字,但是无形之间引起了战争。

  她的回应竟然是:“我是萌,不是檬”。

  而张檬发的这条动态,应该就是针对这件事做的回应。

  她确实是在之前承认过自己整容,这件事是让很多网友觉得非常可惜。她在整容之前是非常清纯可人的,如今满脸僵硬,不知道是这个的原因还是什么,她在近几年确实是没有什么影视作品。很多网友也是慢慢淡忘了她。虽然她这几年热度没有那么高了,不过忽然被别人拉出来嘲讽,论谁就是受不了的吧。

  另外,她对这件事的态度,这个回应也是不卑不亢,也是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看到这里,也不禁怀疑,难道张檬和张萌之间有什么恩怨?经扒,曾经张萌被曝当小三,不少网友骂成了张檬,张萌出来回应过:“您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张萌,萌芽的萌”。除此之外,两人可以说是再无联系,至于后续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