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21天》傅首尔老刘踩点婚庆市场

2020-03-23 14:59:2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婚前21天》傅首尔老刘踩点婚庆市场

  明日(3月24日),芒果TV自制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第二期节目即将上线。官方发布的预告中,婆婆在饭桌上给何雯娜夹肉,何雯娜婉拒吃皮还产生了孕吐反应;而傅首尔老刘踩点婚庆市场,但昂贵的价格似乎让两人很是头疼。

  预告中,梁超妈妈大包小包上门拜访,适逢梁超出差不在家,何雯娜和婆婆吃饭途中,婆婆给何雯娜夹起了亲自煮的肉,还劝何雯娜吃皮,但何雯娜却婉拒了:“妈我不能吃皮,我吃不了。”随后,身怀六甲的何雯娜出现孕吐反应,突然离席跑向厕所。另一边,傅首尔老刘来到婚庆市场踩点,傅首尔看着琳琅满目的婚纱十分惊喜:“我要试这个”、“这件也好看”、“好闪呀”,忙着一件件试穿婚纱的她竟然试到腿软,险些摔倒。试完婚纱的傅首尔还挪揄道: “就要掏钱了哟。”老刘则一脸心疼状:“先试。”随后在讨价还价环节,店员给出了最低折扣,傅首尔还看着老刘认真道:“要慎重选择。”这个价格似乎超出了两人的预算,愁得老刘直挠头。

  究竟何雯娜会如何应对婆婆善意的劝说呢?老刘会为傅首尔买下超出预算的婚纱吗?敬请期待明天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的《婚前21天》!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