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惋惜!辛龙发声说了什么?四个字袒露内心痛苦

2020-03-25 11:28:22 来源:秀目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24日,在刘真去世后辛龙首度接受采访,他听闻外界说刘真没有医保,可能严重伤害了刘真和他的感情,所以回应称“都不是真的,倘若我老婆没有医保,那她要怎么看病呢?”对于部分自费细节,辛龙没有多说,但也保持礼貌感谢:“感谢大家为我打气,之前为刘真集气,都是点滴在心头,会一辈子记在心里。”

令人惋惜!辛龙发声说了什么?四个字袒露内心痛苦

  辛龙现今难以走出伤痛,刘真父母也是伤痛不已,所以辛龙特别拜托外界:“岳父岳母年纪很大了,千万不要再打扰到他们,他们如果到灵堂,也请大家与媒体高抬贵手,别打扰他们,毕竟老人家承受不了,我们不能再有这个闪失。”

  除了岳父岳母,辛龙还谈到四岁女儿霓霓:“霓霓还那么小,倘若她长大识字了,看到这些报道将情何以堪?千万拜托让霓霓有自己的空间。”辛龙透露,霓霓不会去灵堂,她还太小无法应付这种场面,最后辛龙也呼吁粉丝,不要到火葬场送刘真,只盼大家把刘真美美的身影记在心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真的追思会将在4月22日举行,届时会在寒舍艾美酒店举行,追思灵堂则设在龙岩会馆,目前尚在布置中。25日开放追悼。吴宗宪一路陪伴辛龙,24日凌晨对外表示,25日追思灵堂将于下午14时22分开放至17时,26日到29日,则从上午10时到下午17时。

  刘真的去世时间是2020年3月22日22点22分,辛龙和刘真的交往纪念日就是22日,两人每个月的22日都会有一个小庆祝——有仪式感的吃一顿饭或刘真会收到辛龙的小礼物。两人称之为甜入心坎的“双双节”。

  但今年的纪念日从开始就显得笼罩在阴云下——2月22时辛龙陪在她的病榻前,3月22日却无能为力的亲眼目睹着她离去。对辛龙来说,曾经最甜蜜的“双双节”,如今却成了最难以承受的一天......

  刘真离世后她的老公辛龙大哭不已,他忍痛亲吻刘真作最后的告别,并深情地对她许诺“我们来世再做夫妻”。随后辛龙电话通知家人,哭着对电话讲完“刘真走了”便挂掉电话,消失在众人的视线内至今失联。

  辛龙自从和刘真在2014年结婚后,一直对老婆宠爱有加,甚至被冠以宠妻狂魔的称号,可见他对刘真的感情有多深,如今相爱的两个人却阴阳相隔,确实令人惋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