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回美国后发声 本尊到底说了什么?

2020-03-29 15:58:43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回到美国家中之后,汤姆·汉克斯首次发声:“嘿各位,我们现在已经回到家中了。”

汤姆汉克斯回美国后发声 本尊到底说了什么?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丽塔·威尔逊已经从澳大利亚返回了美国。作为首批宣布自己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好莱坞名人之一,这意味着两人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

  在回到美国家中之后,汤姆·汉克斯本周六也通过社交媒体首次发声。

  “嘿各位,我们现在已经回到家中了。”汤姆·汉克斯写到:“跟其他美国人一样,我们将在家中进行就地避难和保持社交距离。”

  虽然已经回到了美国,但是汤姆·汉克斯也不忘感谢在澳大利亚照顾自己和妻子的人们。“非常非常感谢在澳大利亚照顾我们的人,他们的看护和指导让我们回到美国成了可能。也非常感谢送上美好祝福的人们,丽塔和我非常感激。”

  汤姆·汉克斯夫妇3月11日宣布确诊新冠肺炎病毒

  汤姆·汉克斯夫妇3月11日在澳大利亚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当时他正在筹备巴兹·鲁赫曼执导的猫王传记片。随着汤姆·汉克斯的确诊感染,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愈演愈烈,这部猫王传记片目前也已经无限期停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