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闹】宋祖儿疑醉酒踢人是怎么回事 工作人员的回应难以服众

2020-04-01 16:32:02 来源:秀目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有媒体拍到宋祖儿深夜疑似耍酒疯,还踢身边路人,引发热议。4月1日,自称工作人员的被踢者发文澄清,表示是聊天打闹而已。

  她澄清道:“因为平时跟祖儿关系好,临走的时候她跟我打招呼,聊天打闹而已,拍到她踢我,没拍到我转头之后笑,我还拍了她脑袋。用这种截取片段式的图片,来恶化人有意思么? ”但是,虽然对方已经回应了,但是网友依然还是很质疑!

【打闹】宋祖儿疑醉酒踢人是怎么回事 工作人员的回应难以服众

  据悉,当天宋祖儿与一行好友聚餐,事后,宋祖儿醉醺醺地现身在镜头面前,从她需要被搀扶的行为来看,显然有点喝高了。本以为这就是一次简单的聚会过程,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好几人搀扶下的宋祖儿,走着走着突然对站在路边的一位黑衣女子踢了一脚。

  即便已经醉得走不了道,但宋祖儿依旧相当不安分,一行人在路过一对正在说话的男女时,宋祖儿竟直接伸腿踢向了那名穿皮夹克女性的屁股,行为举止相当狂放。

【打闹】宋祖儿疑醉酒踢人是怎么回事 工作人员的回应难以服众

  从视频来看,当时宋祖儿是实打实的踢到了对方的屁股上,而当时,黑衣女子正在与身边穿着白衣的男子聊天,被踢了之后还特意回头看了一眼宋祖儿。

  同时,扶着宋祖儿的女子则是朝着被踢的女子说着什么,似乎像是道歉一样,才让双方没有爆发更进一步的冲突。随后,宋祖儿与其他友人先行离开,似乎留下另一位工作人员在现场与黑衣女子进行沟通,看上去宋祖儿这次的确是无意招惹到了普通路人。

  好在一段“有惊无险”的飞踹路人后,宋祖儿终于安分了下来。被好友左右夹击搀扶下一行人继续向车子方向走去。等车时,男性友人甚至还非常体贴地帮她整理好帽子,在男子温柔抚摸下,宋祖儿不再撒酒疯,乖乖地坐上车,离开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画面上看双方的态度确实不是很友善,至于“被踢者”发文解释,是不是其工作室买的营销呢?毕竟,对于女性醉酒撒泼这件事,实在是比较丢脸。

  那么,大家觉得真相是什么呢?欢迎给大队长留言~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