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女神赵恩静结婚,李哥落泪:没有了冠军也没有了你

2020-04-08 17:14:17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月7日下午,苏志燮在公司官方公开婚讯后发布长文回应。

  “大家好,我是苏志燮。从今天起,我将和人生伴侣一同迎来新的开始。4月7日,我们结为法定夫妻,现在,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一个更具责任感的演员苏志燮,我希望在此向大家致以问候。”

Faker女神赵恩静结婚,李哥落泪:没有了冠军也没有了你

  苏志燮、赵恩静

  “突然宣布婚讯,可能会让各位感到惊讶。但这是我经过长时间慎重思考后做出的人生重要决定,希望一直以来支持我、信任我的各位,未来也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我。

  “在所有人都十分艰难的时期宣布结婚消息,我内心也感到沉痛。我将心怀感恩地努力生活,并呈现出作为演员的更好一面。”

  “希望大家注意健康,很快以更好的面貌问候大家的。一如既往地感谢大家——苏志燮致上。”

Faker女神赵恩静结婚,李哥落泪:没有了冠军也没有了你

  苏志燮发长文回应婚讯

  苏志燮和妻子赵恩静在拍摄2018年3月SBS TV《深夜正式演艺》首时次相遇。当时苏志燮为宣传新片《现在去见你》而出演了该节目,而赵恩静作为记者采访了他。

  去年5月二人被曝恋爱,苏志燮也大方承认,“正在和赵恩静真挚地交往,已经交往了将近一年。”

  苏志燮在1995年作为模特出道,最近他出演了《军舰岛》、《现在去见你》等电影。赵恩静出身于梨花女子大学韩国舞专业,毕业后于2014年在游戏频道OGN作为女主播出道。2016年至2018年6月间,赵恩静曾任《深夜正式演艺》的记者。目前她暂停了演艺活动。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