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最燃!冰糖炖雪梨大结局 深情大舅蒋世佳狂吸粉

2020-04-10 06:31:12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今年三月最甜最燃的热播剧《冰糖炖雪梨》,近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及优酷视频圆满收官,另外也在韩国、新加坡、北美、中东、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收官。该剧由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优酷、鲲池影业、浩瀚星盘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根据酒小七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由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周历杰、楚月、曹博、何宣林、魏天浩、韩玖诺、秦天宇等主演;以冰上竞技为主线,讲述了大学校园里一群发光发彩、各有特点的年轻人在友情、爱情和梦想中不断成长、找寻自我的故事。其中曹博饰演的深情大舅蒋世佳,在大结局中迎来了一个堪称圆满的结局,曹博本人也给观众奉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观众们评价 “蒋世佳值得,曹博值得!”。

最甜最燃!冰糖炖雪梨大结局 深情大舅蒋世佳狂吸粉

  在大结局中,一直梦想成为专业冰球运动员的蒋世佳谢绝了敌对球队的邀请,虽然他内心有过挣扎,但是仍然坚持做人要堂堂正正,坚决不做背叛朋友没有原则的人,这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一路走来不断成长的蒋世佳。他向张阅微(韩玖诺 饰)寻求意见的细节也让这个角色更立体,之前都是他在张阅微身后默默支持,现在他也有需要别人开解的时候,曹博扎实的演技向观众们剖析了蒋世佳掩藏在高大外表下的脆弱和迷茫。最终蒋世佳在张阅微的开导下直面内心,且十分意外又惊喜地获得了张阅微的情感回应,令许多心疼他的网友喜大普奔,可以说是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通过蒋世佳这个角色,曹博想要向观众传递一个概念“尽管最后可能没有达到自己梦想的顶点,但是勇敢追梦的身影依然是最棒的”。

最甜最燃!冰糖炖雪梨大结局 深情大舅蒋世佳狂吸粉

  曹博《冰糖炖雪梨》剧照

  “蒋世佳”是一个充满反差与矛盾、又鲜活丰满的人物形象。他外形高大有气势,时刻冲在保护对的第一线,一开口就能轻易引发观众的笑点,但同时内心又极其的细腻柔软,对待感情总是小心翼翼。这种人物身上鲜明的反差很大程度上突破了观众对于曹博“硬汉”的刻板印象,这也是曹博想要通过演技表达传递给外界的信息:外形条件是演员可以充分利用的优势,而不是对于表演的一种限制。

  2010年,曹博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开始接受专业训练。但他并不急着出现在大众视野,而是频登话剧舞台,磨炼演技。在有了充分的积累后,才开始有选择地参演优秀的影视剧集,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扎实的演技。此次曹博出演《冰糖炖雪梨》,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塑造,不仅让观众看到了他对于演戏的热爱与坚持,更向大众展示了自己作为一名演员的专业性和可塑性。

  在《冰糖炖雪梨》播出的20多天里,观众们见证了曹博倾情演绎的蒋世佳一路走来,守护友情、收获爱情和坚持梦想的心路历程。如今剧虽已收官,但观众们的热情有增无减,更有粉丝希望剧方能放出更多的拍摄花絮,“曝光”一些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当然观众们也期待演技更上一层楼的曹博能尽快带着新作品、以全新的角色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