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怀二胎#成热搜 体操女王刘璇和老公生活幸福一起上过综艺

2020-05-19 10:27:24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李欢

  最近体操女王刘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怀孕的消息。自从一胎生了后,这是刘璇怀二胎了,她和老公的感情也是非常好,两人还一起上过综艺。

刘璇怀二胎#成热搜 体操女王刘璇和老公生活幸福一起上过综艺

  5月18日,刘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则视频,并在一旁配文亲爱的二宝,妈妈有些话想对你说。视频中,刘璇身穿白色衬衣和蓝色牛仔裤,整个人显得亲切又随意,她盘腿坐在沙发上,面含微笑着和即将到来的二宝告白。

  她说:“哈喽,二宝,你好,我是你的妈妈,你是一个很特别的宝宝,因为你孕育在一个百年不遇的特殊时期,此刻,妈妈和全世界的人们正在经历一段非常特别的时光,本来妈妈对你的到来有一个非常详细的计划,但是这场疫情,让妈妈有了不小的担心,可是,妈妈曾经是一名运动员,拿过不少金牌吃过不少苦,妈妈经历过最艰难的时刻,但是妈妈也赢了,二宝,我们期待你的到来,我和你的爸爸,你的哥哥我们都爱你。”

   夫妇二人也是很期盼着孩子的到来,在这里也是恭喜刘璇了。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