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感十足!玄彬孙艺珍百想红毯同框 金喜爱 孙艺珍 IU 孔晓振等竞争视后

2020-06-05 18:4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截止6月2日,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人气投票目前已经结束,而在本届的投票中,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两人分别获得男女人气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祝福。

CP感十足!玄彬孙艺珍百想红毯同框 金喜爱 孙艺珍 IU 孔晓振等竞争视后

  通过百想官方的消息,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的票数是男女演员只能给投票最高的,排在第二位的分别是邕圣祐和IU李知恩,虽然两人无缘得奖,不过网友们依旧肯定两人的表现。

  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目前确定将会于韩国时间6月5日下午3点半正式举办,红毯活动没有取消,由TikTok独家直播,颁奖典礼则是由JTBC电视台进行直播。

  本届颁奖典礼也十分的受关注,入围的演员们也都是超具实力的选手,电视剧方面包括《夫妻的世界》、《机智的医生生活》、《爱的迫降》等都是大热门入围作品,金喜爱,金惠秀,孙艺珍,李知恩,孔晓振等人一起竞争视后,玄彬,南宫珉,朱智勋,朴叙俊,姜河那等人一起争夺视帝,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究竟会花落谁家。

  而电影方面竞争也十分的激烈,包括《寄生虫》、《南山的部长们》、《出口》等都入围了,宋康昊,李秉宪,薛景求,曹政奭等也将会争夺影帝,让人十分的好奇今年的颁奖典礼。

  根据消息表示,去年和今年在影视剧方面十分活跃的几名小童星金康勋,郑贤俊,金奎莉,崔惟理以及金俊也将会在百想艺术大赏的舞台上带来合作,五位小童星的表现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