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态度】郑希怡: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 不知道蓝盈莹作何感想?

2020-07-17 08:56:12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颜甲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节目中,郑希怡主动争取《得不到的爱情》C片段,同时蓝盈莹表示自己也很想要这一部分。随即,蓝盈莹将头埋在郑希怡怀里,抱着郑希怡撒娇道:“你让给我吧,求你了”,但郑希怡也没有因此放弃,两人通过石头剪刀布选择了片段。

蓝盈莹撒娇没用?郑希怡:不好意思我不吃这一套

  对此,郑希怡在接受凤凰网《非常道》的专访时回应了此事,她表示蓝盈莹撒娇对自己没用。她直言不讳:“不好意思我不受这一套”,更自曝自己身边的朋友都是大女人型的,很少会有小女人跟自己撒娇。

蓝盈莹撒娇没用?郑希怡:不好意思我不吃这一套

  当被问及《Flow》组员气场都比较强,会不会因此产生摩擦时,郑希怡表示其实并没有。三个人里只有郁可唯比较女生,“但是她很强,也非常有想法”。

  延伸阅读: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名单出炉

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名单出炉 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投票在哪里

  《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赛第一阶段投票于15日零点截止,根据投票结果,复活的姐姐名单为:沈梦辰、阿朵、吴昕、孟佳、金莎、王智、朱婧汐,她们成功获得复活赛的参赛资格。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