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林心如霍建华庆祝结婚四周年 力破离婚传闻

2020-08-12 08:46:14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田艳敏

  据消息透露,8月11日,网络上公开了两张霍建华林心如的甜蜜合照,猜测这对夫妻在7月31日结婚四周年的大喜日子,到餐厅吃饭庆祝,吸引了整个餐厅的工作人员跟他们一同拍下大合照。

【超甜】林心如霍建华庆祝结婚四周年 力破离婚传闻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合影的人数众多,所以看起来有点好笑,霍建华林心如与餐厅人员的关系,介乎陌生人与朋友之间,两夫妻没有戒备心但也不能完全放松自然。

  这两张照片里,大家都很惊讶“老林”竟然会害羞,她在老公霍建华面前,依旧拥有少女心,在夫妻关系当中是被保护的角色。

  早前,林心如在台中拍戏,霍建华常常带着女儿“小海豚”探班,一家三口每个月都会团聚。当林心如完成工作回到台北之后,她与霍建华约会的次数变得频繁,常被拍到两人牵手出门散步,画面十分甜蜜,俩人感情看起来很好。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