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婚礼!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 原来是这样!

2020-08-12 19:32:44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据消息透露,8月12日,钟镇涛发微博澄清了前一段时间有媒体称其参加女儿婚礼的新闻。钟镇涛发文称:“谢谢大家的关心,这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除此之外,钟镇涛还在视频中亲自给女儿打电话确认,钟镇涛的女儿也在电话中表示自己连男朋友都没有。钟镇涛妥妥就是女儿奴,还在电话中不准女儿结婚。

  实际上,钟镇涛还澄清媒体发的那几张照片其实是七年前自己和黄小琥拍MV,照片其实里面的片段。最后钟镇涛还表示如果女儿要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

乌龙婚礼!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 原来是这样!

  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

  钟镇涛(Kenny Bee,又称“阿B”、“B哥”),1953年2月23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音乐人、演员。1992年演唱的歌曲《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荣获上海十大金曲奖。2012年参加香港回归15周年文艺晚会 。2016年参演网剧《超少年密码》 ;同年以个人名义荣获金针奖 。2017年参演治愈系话题推理剧《寻人大师》。截至2020年,钟镇涛出版的专辑超过40多张,领衔主演的电影超过80部。

  网友评论:

乌龙婚礼!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 原来是这样!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