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围观】杨天真撮合李雪琴王建国上热搜 黄圣依为什么嫁了富豪还要出来工作?

2020-08-13 14:03:44 来源:清远传媒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今晚更新的脱口秀节目,大家看了吗?本期的主题是“婚姻”,此前李雪琴突围赛时被淘汰,因为李诞很看重她的潜力,就使用复活权利把她留在了舞台上,的确,诞总的眼光还是很犀利的,李雪琴在本期中表现可谓超级亮眼,得票非常高。

【吃瓜围观】杨天真撮合李雪琴王建国上热搜 黄圣依为什么嫁了富豪还要出来工作?

  本期的开场嘉宾是黄圣依,她谈了谈对自己的婚姻的看法,包括网友对她“为什么嫁了富豪还要出来工作”的争议,她如此回应:“在外面乘风破浪,在家里才能稳稳当当。我老公送礼物是很务实的,不看重意义,只看重升值空间。觉得花迟早会凋谢,但买一个古董花瓶却会升值,上面还有雕花。这也让我看清楚了,我是一个升值空间的花瓶。”

  随后,李雪琴出场,她一直带着网红的标签,此前给人感觉也只是对脱口秀抱着尝试的心态,本期节目谈到自己对婚姻的看法:“我很想找对象,在家里面对妈妈苦情式催婚时,大言不惭地保证明年肯定让家里多一个男人,之后的结果是妈妈再婚了。再之后,爸爸也再婚了。在结婚这件事上,被父母手把手教了三遍,我相信自己肯定学会了。”她凭借自己独有的表演风格和节奏,炸翻了全场,获得四个爆灯和观众高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