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了慕了】黄奕晒44岁庆生照状态也太好了吧 少女感满满

2020-09-14 12:48:04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13日,黄奕发博晒出庆生照,并配文:“管她几岁,开心万岁!”44岁这个状态,感觉和《上错花轿嫁对郎》时没什么区别啊?说是44岁谁信啊~状态也太好了吧,和二十多岁的人哪有什么区别,慕了慕了。

【慕了慕了】黄奕晒44岁庆生照状态也太好了吧 少女感满满

  今日是著名女星黄奕的44岁生日,黄奕在微博中发文为自己庆生:管她几岁,开心万岁!从黄奕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44岁的黄奕最近状态很好,脸上几乎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依旧那么的美丽!

  黄奕毕业于上海东方文化学院影剧科,2000年主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是根据中国台湾女作家席绢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集《上错花轿嫁对郎》,剧中饰演角色“李玉湖”。在2003年的时候,黄奕与古巨基、周杰、马伊琍、黄晓明等演员合作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扮演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在此期间,黄奕还主演了电视版的《卧虎藏龙》。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