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完美!唐艺昕产后身材 露香肩美背性感十足

2020-10-13 07:31:14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颜甲

简直完美!唐艺昕产后身材 露香肩美背性感十足

  12日,唐艺昕 亮相时尚活动,她身穿花朵一字肩黑长裙,露香肩美背性感十足,高开叉设计尽显修长腿型,身材恢复得很好。唐艺昕与张若昀 于2019年6月27日举行婚礼。今年3月16日,唐艺昕宣布怀孕喜讯,5月6日,有媒体拍到她顺利产女后出院。而这次活动也是唐艺昕产后首亮相 。

  说到娱乐圈里让人羡慕的情侣,那肯就是张若昀和唐艺昕了,他俩经常秀恩爱,简直太甜了,可是你知道张若昀为什么那么喜欢唐艺昕吗?据说,两人在2010年的下雨天认识,相爱7年后才将恋情公布。在一起后,张若昀变成宠妻狂魔。因为唐艺昕比较毛躁,张若昀就将厨房里尖锐的东西全部收起来。

  因为唐艺昕喜欢吃樱桃,张若昀就在自家的院子里种下几棵樱桃树。

  而唐艺昕也是爱惨了张若昀,在综艺节目中,主持人问她去荒岛只能带一样东西,她毫不犹豫地回答张若昀。2019年6月27日,张若昀和唐艺昕在爱尔兰举行婚礼。张若昀选择这个地方,最重要的原因是爱尔兰只许结婚,不许离婚。实在太甜蜜了!

原标题:唐艺昕产后身材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