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乔任梁33岁冥诞,陈乔恩发文:你就没有离开

2020-10-15 13:22:49 来源:中国香烟网
责任编辑:高原

【泪目】乔任梁33岁冥诞,陈乔恩发文:你就没有离开

  陈乔恩你就没有离开,在乔任梁33岁冥诞,陈乔恩在凌晨发文悼念,称你就没有离开,平日里得陈乔恩和乔任梁的父母关系也十分和睦。

  陈乔恩你就没有离开

陈乔恩你就没有离开 深夜悼念乔任梁

  “长寿”不靠多睡觉和多走路,只需坚持“2件小事”,健康更长寿广告

  10月15日,是乔任梁冥诞33岁生日,陈乔恩近凌晨两点时发文:思念一直在,你就没有离开。

  陈乔恩你就没有离开是什么意思?陈乔恩凌晨悼念乔任梁说了什么

  9月16日是乔任梁离世四周年的忌日,陈乔恩晒出一张粉色天空照片,并配上天使表情包,悼念好友乔任梁。

  在这之前,9月16日陈乔恩晒出一张粉色天空照片,并配上天使表情包,悼念好友乔任梁。9月16日是乔任梁离世忌日,每年这个时候陈乔恩都晒出乔任梁喜欢的粉色天空,用于悼念乔任梁。

  此外,陈乔恩时常前往乔任梁的坟墓,悼念离开的好友。同时陈乔恩会探望乔任梁的双亲,前段时间,陈乔恩与朱桢探望乔任梁父母,陈乔恩还帮乔任梁妈妈涂口红,两人关系十分和睦。

  2016年9月16日,乔任梁因抑郁症不幸离世。得知乔任梁离世后,陈乔恩哭到泪如雨下,当天陈乔恩一言不发,知情人士透露陈乔恩得知噩耗后,一直哭到无法上妆,心痛到无法呼吸。

  据悉,陈乔恩与乔任梁已相识七年,并且是关系非常密切的好友。乔任梁是陈乔恩进军内地娱乐圈结交的第一位好友,当时陈乔恩从台湾来到内地没有朋友,是乔任梁弥补了陈乔恩内地的朋友圈。同时陈乔恩与乔任梁接连合作拍戏,二人友谊也越来越深。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