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狐书生》12月4日上映

2020-10-20 09:27: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导演,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近日宣布新档期,将于12月4日上映。

誓要成仙的狐妖白十三,锁定了自己的取丹对象——书生王子进后,制定了周密的“骗取真心”计划。先是在巨型青蛙精口中救出子进;又设下莲花精这道“美人计”,单纯又憨厚的王子进被骗得晕头转向,身陷险境而不自知,甚至还不顾一切欲救回十三,状况不断,笑料百出。随之而来的考场鬼魂大战,竹林黑狐妖大战则更加惊险。

一个是天真善良有些憨的书生,一个是鬼主意多的小狐狸,完全相反的性格,一路上磨合碰撞,欢乐不断。而不断挖坑掉坑中,一人一狐也从“表面朋友”,逐渐变成了“生死之交”,取丹计划该如何进展,这对兄弟的选择令人期待。 (本报记者 张晓涵)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