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凡丁钰琼结婚上热搜 张子凡是谁?丁钰琼是谁?

2020-10-28 15:22:51 来源:昕薇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张子凡和丁钰琼结婚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张子凡和丁钰琼是谁呢?丁钰琼和张子凡是怎么认识的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张子凡丁钰琼结婚

近日,张子凡和丁钰琼结婚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网上曝光了张子凡和丁钰琼婚礼当天的画面,张子凡也在微博上面发无奈表示:“婚礼一切顺利,大家晚安”,证实了两人结婚的喜讯,一时间在网上网友的质疑不断。

在评论区当中,有的网友认为两个人从大学同窗走到现在的夫妻真的是很不容易的,都纷纷送上了祝福。也有网友觉得两人这是在作假,逢场作戏而已,觉得两个人其实就是假情侣,包括之前走红的“女友醉酒实录”视频也都是蓄意策划,甚至觉得热搜都是买来的。

不过从现场的画面来看,两人的婚礼还是相当的浪漫的,只不过大家可能觉得在场的很多认情绪都不是很高,又或者是在丁钰琼从台上走下来的时候,也比较的急促,而且下场之后,张子凡就在旁边站着,只有丁钰琼自己从舞台走了下去,旁边只有一位女士搀着丁钰琼,看起来两人并不是十分的亲近。

丁钰琼张子凡怎么认识的

丁钰琼和张子丹两人是在网络上面认识的,在网上火起来是凭借着之前两人拍摄的“女友醉酒实录”视频火起来的,之后两人就迅速发展成为了网红,经常在社交平台上面发一下两人的日常甜蜜的vlog,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据了解,丁钰琼是1995年出生的,从事的时尚美妆,福建漳州人,毕业于厦门集美大圩额,在校期间也因为拍摄一些时尚美妆、穿衣风格等等,慢慢在网上积累了一些粉丝。张子凡是1994年出生的,涉足娱乐综艺视频,浙江杭州人,在去年愚人节当天,张子凡求婚丁钰琼成功,之后两人就持续更新婚礼准备的vlog。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