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于清醒不懂浪漫!郭麒麟现在单身的原因曝光句句扎心

2020-10-28 18:42:17 来源:江苏都市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郭麒麟自从减肥成功之后,颜值也是有了质的飞越,他的外形虽然在娱乐圈里并不是很出众,但是也算的上是清秀可爱。再加上德云社“太子爷”的身份,很多网友都觉得郭麒麟桃花运应该很好,但是郭麒麟说自己单身很多年了。郭麒麟现在单身的原因揭秘,郭麒麟总结的自己但是的原因可以说是针针见血句句扎心。

过去清醒不懂浪漫!郭麒麟现在单身的原因曝光句句扎心

  郭麒麟现在单身的原因

  郭麒麟最近去了一档恋爱观察类节目,自然就会谈到了很多和恋爱相关的话题,其中就有为什么一直单身。郭麒麟对于自己单身的原因进行了总结,一共总结了3条原因。第一条是郭麒麟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容易忽略亲近人感受的一个人。第二条是郭麒麟觉得自己是一个不懂得浪漫的人。第三条是郭麒麟说没人看得上自己。

  对于郭麒麟对于自己单身原因的解剖,不少网友表示前两条原因大家还相信,对于第三条,网友是玩玩不同意的。首先郭麒麟粉丝那么多,女友粉们肯定是能看得上郭麒麟的。有这么多粉丝的一个男明星,身边肯定是会有追求者的。

  所以大家觉得郭麒麟的意思应该是自己看上的女生没有看得上自己,而不是没有看得上他的女生。粉丝们表示,郭麒麟说的这席话只能证明郭麒麟是一个可爱而不自知的人,他难道不知道自己可是万千粉丝心目中的男神。不少粉丝也说郭麒麟单身不是说身边没有喜欢他的女生,而是郭麒麟在感情方面是一个宁缺毋滥的人。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