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希望爸爸在另外的世界能安心

2020-10-30 20:04:16 来源:发星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是什么情况呢?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黄子韬爸爸在一个多月钱去世了,现在黄子韬的新歌也是为了爸爸而作,希望爸爸在另外的世界能安心,不用在为他担心了。黄子韬深情的缅怀也让很多粉丝泪目。

悲伤的歌!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热泪盈眶依然向前走

  黄子韬新歌唱给爸爸

  10月30日上午黄子韬新歌《你》上线,黄子韬发文回忆这首歌对自己的意义,它可能是黄子韬唱过最悲伤的一首歌,是电视剧《热血同行》的插曲。剧集播出一年后由黄子韬重新演绎,黄子韬直言父亲离世后这段时间这首歌一直陪着自己,像黄子韬饰演的角色一样,看着重要的人离开。

  歌词中写道:“你去哪啊,随风吹过我耳边的是你吗”,让他感受到了父亲在身边的温暖。也通过自己唱出这首歌,希望如同剧中的崇利明一样,热泪盈眶依然向前走。

  斯人已逝,感怀至深,饱含深情而又心怀希望,在这首音乐作品里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黄子韬。据悉,明日黄子韬将携这首《你》登上湖南卫视晚会舞台,期待这首充满情感力量音乐作品的首唱现场。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