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池子回应"脱口秀不是杨笠那样"说了什么?

2021-01-05 12:23:29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近日,池子在自己的线下脱口秀回应因怼杨笠被网友diss一事,随后他将脱口秀现场视频分享到自己的社交账号。他谈到此前说“脱口秀不是杨笠那样”一事,称是因为“我觉得她煽动性大于消解性,有点偏离脱口秀的感觉,更像是《奇葩说》”。

【奇葩说】池子回应

  至于一些人认为的“女性经历过成百上千年的压迫,应该更极端一点去表达,来推动(男女平等)”池子表示,“太极端的行为反而会消解那些和平的、征求权益的人做出的努力”。

【奇葩说】池子回应

  而对于杨笠被举报,他认为恶意举报很肮脏,讨论就讨论,“我无论是站在脱口秀演员还是站在一个普通网友的层面,真的不太喜欢对立,不应该制造太多对立的事情。”

【奇葩说】池子回应

  同时,他希望大家再生活中能够更自信一点,相信自己的判断,有自己的思维模式。

【奇葩说】池子回应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