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内容无“寒冬” 乔杉贺岁电影作品连创佳绩

2021-01-15 14:14:42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李欢

由常远自导自演,李沁、乔杉和沈腾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歌猛进,截止13日已正式突破7亿元大关。而根据日前出炉的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20年贺岁档调查结果显示,乔杉主演的《沐浴之王》《温暖的抱抱》双双在榜,并分别荣登观众满意度排名第四、第五名。

在全球疫情阴霾笼罩、电影票房同比大幅下滑的形势下,于元旦小长假期间上映的轻松喜剧《温暖的抱抱》以"温暖、治愈"为核心,最终获得满意度得分82.4分,而疫情后上映的第一部明确以嬉闹娱乐为目标定位的喜剧片《沐浴之王》,则获得满意度得分82.9分的高位。也证明了优质内容无“寒冬”,高质量国产片的亮眼表现让贺岁档交上了一份较为理想的答卷。

过去,外界对于乔杉在《屌丝男士》中深入人心的形象津津乐道,而乔杉则自嘲“一只脚踏进电影圈一只脚永远的留在了洗脚城”,他把这些标签视为认可,不疾不徐、顺其自然地呈现着更多不一样的“乔杉”。既然无法彻底打破,那就宽心接受,接受它之后,更加开阔和游刃有余,以此延展出更多可能。在之后接连上映的多部电影作品中,乔杉展示了他的更多可能,从《悟空传》《父子雄兵》《缝纫机乐队》《来电狂想》《两只老虎》到今年的《沐浴之王》《温暖的抱抱》,乔杉不再是简单的笑点制造,他用更加鲜沥的色彩绘制角色,独特的乔氏幽默总能精准的抓取到角色的精髓,成功吸引观众的眼球并带给观众共情感。乔杉用一部部作品来证明自己,他不仅仅是洗浴中心的保健大哥,喜剧人,也是一名有实力的演员。

2021年伊始,乔杉除了在两部电影上成绩斐然外,综艺也是双向开花,刚刚暖心收官的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以别具创意的疫后复工复产为主题意义非凡又不失娱乐性,收获口碑满满,接下来又马不停蹄无缝接档爱奇艺全新综艺《戏剧新生活》,乔杉将担任剧团制片主任,与黄磊、赖声川两位主任及八位戏剧人一起齐聚乌镇剧场开启“戏剧的狂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