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9确认引进 具体档期暂未公布

2021-04-07 19:55:57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说

责任编辑:鞠月芹

  4月7日,环球影业官方公布了一张《速度与激情9》中文海报,并宣布该作确认会引进内地,目前具体上映日期待定。

  《速度与激情9》由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克里斯·摩根和丹尼尔·凯西共同撰写剧本。主演包括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乔丹娜·布鲁斯特、泰瑞斯·吉布森、路达克里斯、娜塔莉·伊曼纽尔、约翰·希南、海伦·米伦和查理兹·塞隆。电影为2017年电影《速度与激情8》的续集,“已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十部作品。

  在2020年2月初,《速度与激情9》曝光了首支预告片,范·迪塞尔率领速激家族再斗强敌,上演狂野飞车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3月13日,官方宣布该片在全球范围内撤档,推迟至2021年4月2日在北美公映,后来又延后至2021年5月28日上映,影片的宣传工作一度停滞。目前,《速度与激情9》已经定档6月25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的档期暂未公布。

速度与激情9确认引进 具体档期暂未公布

  此前,林诣彬表示《速度与激情9》是系列中“最有野心”的一部,角色“韩”也将在这一部中复活回归。对此,制片人范·迪塞尔在采访中回应,角色“韩”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他不仅在唐老大消失的时间里充当过团队老大,也和唐老大一起干过大事,他还是唯一知道唐老大下落的人。

作者: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说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